君子坦荡荡。

有点闷

挺平淡的。

明天教官就要走了,还是挺舍不得。

教官能喊出我名字,感觉也真是挺不容易的。不过说起来要是喊不出来,才真是卧槽。教官也特么真是有点套路,我就不信我还拿不到教官的社交信息了。

今天有点词穷不想写,就这样吧。

睡前记个账。

还是算了.......

早点买个本子记吧.......

22:45晚安。


啊对了,补充。没想到我弟还挺有情怀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给我谢了张小纸条,字丑不吐槽,还是挺有心的嘛哈哈哈哈。

晚安again

22:49

评论

© 易年帅 | Powered by LOFTER